南阳综保区张相云副主任一行人 赴西峡县调研



819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张相云副主任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茹科长、彭正冠专干,海关综合业务二科王献锋科长,报关行李晓科长一行5人至西峡县龙成集团、西保集团、西排公司、飞龙公司等几家大型外向型企业进行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的需要,为企业进驻保税区开展进出口业务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龙成集团、西保集团等几家外向型企业介绍了2020年以来国际进出口业务情况以及今年企业面临的问题,同时对进驻保税区开展进出口业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愿景。张相云主任表示,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初衷就是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南阳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外向型企业进驻保税区开展业务对保税区和企业是双赢的选择,保税区承诺会兑现企业入区优惠政策,竭力为入区企业发展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优质服务。



日期:2021-08-19
0


8月19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张相云副主任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茹科长、彭正冠专干,海关综合业务二科王献锋科长,报关行李晓科长一行5人至西峡县龙成集团、西保集团、西排公司、飞龙公司等几家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