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扎实开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坚持深入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推动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优势,积极践行相关实施方案。

8月1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围绕活动方案,召开相关会议,制定工作机制,分包工作内容,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由局长王江涛带队,前往南阳海成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省麦考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王江涛局长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金牌店小二”,要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企业也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增强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把好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关,切实提升企业防风险能力;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加强党建与经营管理融合发展,促进企业综合实力全面提升。目前,我局针对两家企业运行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及各项需求,建立问题清单。针对海成物流有限公司提出,运输车辆受交通管制不能正常出入,我局根据工作权限,积极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近日,市局还出台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10条举措》,服务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会依据相关文件指导精神,牢记“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瞄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和服务企业的断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日期:2021-08-18
0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坚持深入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推动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优势,积极践行相关实施方案。 8月18日,市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