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局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8月20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栗正俊局长的带领下深入陆港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经过初步调研,综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陆港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陆港餐厅二期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由于缺少部分资料导致施工证迟迟无法办理,进而使得二期建设无法推进。了解到这个困难后,综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行动,与市住建部门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允许陆港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资料容缺的情况下先行办理施工证,解决了该企业项目前期建设的重大问题。



日期:2021-08-20
0
8月19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园区内一号保税物流仓库的改建使用与多家入区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力争帮助企业解决产品与仓库不匹配问题。 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