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对工作机制支撑乏力问题进行自查

上周,根据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指示,由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牵头对工作机制支撑乏力问题进行了自查。综保区管辖区域为1.045平方公里,区域内不涉及社会事务,执法部门及执法权有限,因此不存在政府公信力缺失、司法强制随意、一刀切执法监管、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综保区2019年底启动独立经济功能区改革以来,致力于打造开放政策最优、服务环境最好、群众满意度最高的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获批新增企业服务中心、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专业化服务机构,积极争取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大队等在综保区设立派驻机构现场办公,梳理争取投资项目审批备案等权限落地实施,大力推行“金牌店小二”等惠企助企活动,全力服务企业快落地快投产。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企业至上、项目为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完善企业生存成长、发展壮大的生态系统,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坚决杜绝政府公信力缺失、司法强制随意、一刀切执法监管、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的发生,打造最优质助企惠企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



日期:2021-08-24
0
上周,根据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指示,由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牵头对工作机制支撑乏力问题进行了自查。综保区管辖区域为1.045平方公里,区域内不涉及社会事务,执法部门及执法权有限,因此不存在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