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走访帮扶企业 持续发力“万人助万企”

8月23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局长王江涛同志带领“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再次深入包联企业南阳海成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帮扶。

工作专班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询问对之前“运输车辆通行受限”问题解决的满意度及建议,又结合前期走访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台账及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实地查看企业厂房,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江涛指出,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从服务全经济发展大局出发,重点落实市委、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市局对“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用实际行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发展制约瓶颈;二是引导企业开拓思路,适时转变经营观念,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大创新能力,积极拓展市场营销渠道;三是立足职能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完“13710”工作机制,用足用活惠企政策,把从前的“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支持,以严实的作风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为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日期:2021-08-23
0
8月23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局长王江涛同志带领“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再次深入包联企业南阳海成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帮扶。 工作专班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询问对之前“运输车辆通行受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