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杨建伟书记参加总仓专班会:保障与服务工作并进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总仓专班工作流程,8月24日,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建伟主持召开总仓专班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作为专班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书记表示:保障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综合保税区冷链监管总仓的有序运行是保障环节中的重中之重。总仓专班人员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更是意义重大,但同时我们也要做好服务工作,在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的活动要求,务必做好企业的沟通协调、查验登记信息,帮助企业熟悉各项要求和操作流程;做好对司乘人员引导和管理对于待检车辆及时安排消杀入仓、已合格的车辆尽快装车放行检车入仓,依次进行卸货、消杀、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正常赋码后装车出仓,整个过程在保障安全和各项手续完整的前提下,要将时间最短化、流程最简化、沟通最优化要用一流的服务态度,让司机暖心、让企业舒心、让政府放心。



日期:2021-08-26
0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总仓专班工作流程,8月24日,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建伟主持召开总仓专班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分局作为专班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书记表示:保障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是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