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企业宣传“信豫融”平台

为落实南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企业入驻“信豫融”平台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8月2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副局长带领局内职工一行2人深入园区云港(河南)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信豫融”平台讲解及宣传工作,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出谋划策。

在讲解过程中,栗正俊局长介绍了河南省“信豫融平台的重要意义:河南省”信豫融”平台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为特色,依托河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企业信用信息,通过信息整合,推动“政、银、企”信息共享应用,减少融资过程中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促进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云港胡总在认真听取了栗正俊局长的介绍后表示,“信豫融”平台目前看来是一个可靠的融资平台,对于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将有很大帮助。



日期:2021-08-26
0
为落实南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企业入驻“信豫融”平台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8月2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副局长带领局内职工一行2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