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召开食品行业政策宣讲暨产业发展大会

 

         10月28日,卧龙综保区联合市工信局邀请全市食品行业50余家企业代表来区参加食品行业政策宣讲暨产业发展大会,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帮助食品行业企业了解和利用综保区,助推食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副主任张德景、市工信局副局长丁星刚、食品办主任贾音、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和综保区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源主任介绍了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如何在综保区开展外贸业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张德景副主任重点就食品行业如何利用好综保区进口免配额功能优势,进行了现场答疑,区内企业代表和郑州银行就如何服务好全市食品行业企业做了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综保区冷链食品总仓和食品产业园建设现场。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综保区有了深入的了解,特别是综保区保税加工、保税仓储和免配额的功能对食品行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竞争力有着巨大的意义,对企业发展壮大有了更大的信心。





下午,市工信局还对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进行了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专题培训。





日期:2021-10-28
0
10月28日,卧龙综保区联合市工信局邀请全市食品行业50余家企业代表来区参加食品行业政策宣讲暨产业发展大会,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帮助食品行业企业了解和利用综保区,助推食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卧龙综保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