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座谈会

11月25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座谈会,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副主任张德景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德景宣读了省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决定,并领学了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相关文件。各牵头部门根据综保区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就责任指标的评价得分排名、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汇报,同时对工作中需要综保区管委会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李海源强调,一是各牵头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营商环境工作,明确责任,制定措施,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信息公开力度,通过官方网站及时公开相关政策信息,加强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解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加快行政审批大厅建设工作,制定规范性文件,明确大厅建设时间节点、窗口设置及人员分配,切实为企业业务办理提供便利,提供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李海源承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各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积极协调各部门与市直部门的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张德景表示,营商环境事无小事,各部门间要提高协同性,坚持“对标先进查差距、针对问题挖根源、狠抓整改促提升”。要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四减一造两提”的要求,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最佳营商环境。



日期:2021-11-25
0
11月25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座谈会,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副主任张德景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德景宣读了省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决定,并领学了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