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 召开“信易贷”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

   10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服务精神,更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卧龙综保区邀请市发改委、南阳银保监分局来区参加“信易贷”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1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100余家综保区企业代表参会并对接了融资需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郑州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授信额度达10.2亿元。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副主任张德景及招商发展局、财政金融局、企业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各家金融机构纷纷解答;结合综保区的特殊定位和“信易贷”政策落实情况,各家金融机构都亮出大招,为园区企业融资问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依托此次政银企对接会,不仅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更是让企业获得了经营发展的信心。




日期:2021-10-19
0
10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服务精神,更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卧龙综保区邀请市发改委、南阳银保监分局来区参加“信易贷”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1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100余家综保区企业代表参会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