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委一行到综保区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419日上午,市委督察委、市委营商办调研组袁延成、王振清等一行7人到综保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及招商发展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同时,邀请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景合升食品有限公司、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区内企业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李海源主任对综保区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并强调,综保区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以刀口向内的决心着力破解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随后,到场企业家依次发言,介绍本公司经营情况,对综保区政务服务作出评价,提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袁延成、王振清组长对企业提出的交通运输受限、融资难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会协助对接市相关部门出台相关解决方案,尽快帮综保区企业排忧解难。



日期:2022-04-19
0
4月19日上午,市委督察委、市委营商办调研组袁延成、王振清等一行7人到综保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及招商发展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同时,邀请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