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河南省南阳市,是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享有保税区多项优惠政策,是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和出口加工基地于一体的电子全产业链大型骨干企业。

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亮亮视野研发中心和深圳前海晨曦实业制造中心构成了一体化高端电子全产业链。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电子产品芯片制造与销售,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芯片封装测试生产线、电子显示器切割贴片生产线,公司最新引进开展南阳首家手机屏保税维修业务,产品涵盖工业生产、日常生活及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主要产品有:智能电子产品芯片、HiAR智能眼镜、智能头盔、智能家居、电子显示器玻璃切割、贴片生产线等六大类30多个品种;所有芯片从新加坡、日本和韩国进口,成品全部外销;手机屏玻璃原材料从韩国进口,成品60%销到囯外,40%内销。

目前项目一期占地12000平方米,位于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2号标准化厂房3-4层,引进瑞士芯片封装生产线1条、日本松下LCD屏生产线1条、电子显示器玻璃生产线4条、自动插件生产线1条、包装和组装生产线26条,总投资近1.2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产值10个亿,安排就业300余人。现公司计划投入5条日本松下TPX液晶显示屏全自动生产线,用三年时间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及配套供应链基地,建成区域性高端智能电子产品综合制造加工中心,用1-3年时间实现销售产值达到50个亿。

蓝联智能电子科技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客户满意为宗旨。真诚期待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智能眼镜(E治安版本)解决方案






日期:2022-03-16
0
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河南省南阳市,是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享有保税区多项优惠政策,是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和出口加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