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全体企业员工佩戴口罩”倡议书

全体企业员工朋友: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多点频发,全省多地市报告阳性病例,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方便、经济、有效的措施。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提高自我防控能力,保障区内企业员工健康安全,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综保区企业服务中心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即日起,全体企业员工进入围网内,进入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申报大厅、陆港餐厅、职工宿舍等公共场所,使用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电梯等公共设施,参加室内会议、活动等,都要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区内卡口安保人员要佩戴口罩上岗,用文明的佩戴行为为我们的健康加分。

二、区内主卡口、基建卡口要在场所入口处醒目位置设置佩戴口罩提示,做到进入人员佩戴口罩后再进入,对未佩戴口罩进入者予以劝阻。

三、正确佩戴口罩,确保口罩盖住口鼻和下巴,鼻夹要压实;口罩出现脏污、变形、损坏、异味时要及时更换;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或医院等环境使用过的口罩不重复使用;不在交谈时取下口罩,不自行改造口罩,不乱丢废弃口罩,如必须摘掉口罩,可直接摘下整个口罩,对折后妥善保存。

四、有咳嗽、打喷嚏等感冒症状的人员,要及时寻求医务人员帮助,并注意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防护习惯。

五、全体企业员工中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等要带头戴口罩,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发现他人未佩戴、未正确佩戴口罩等情况时,要及时提醒其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5月9日



日期:2022-05-09
0
全体企业员工朋友: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多点频发,全省多地市报告阳性病例,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