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6月7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正式验收。该综保区于2014年11月16日获得国务院批复,为河南省第二个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3.03平方公里,目前建成验收的面积为1.045平方公里。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功能定位以口岸、保税加工、货物贸易、保税物流四大功能为主。 目前,南阳卧龙综保区已经签约加工项目5个,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年可实现出口创汇4.28亿美元。同时,与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签订了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和招商代理协议,与多家智能终端生产企业已达成入驻意向,同时引进十条贴片生产线等智能终端供应链平台。南阳卧龙综保区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南阳经济已经拥有了接轨世界的大平台,对外开放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日期:2016-06-07
0
6月7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正式验收。该综保区于2014年11月16日获得国务院批复,为河南省第二个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3.03平方公里,目前建成验收的面积为1.045平方公里。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功能定位以口岸、保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