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文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各支部党员、管委会机关、协勤、建投公司、陆港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9.jpg

     李文鹏主任结合自身思考、体会,围绕回顾“十三五”收官之年综保区发展的突出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战略的新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好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释和深刻解读。

99.jpg

     李文鹏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六稳”,突出“六保”,以超常规力度高效推进,在全球疫情继续蔓延、主要经济陷于停滞的情况下,我国经济率先恢复、实现正增长,令世界刮目相看。

999.jpg

     李文鹏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是我们当下和今后工作中的重点。综保区作为我市对外开放的高端平台,更应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南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0-12-09
0
12月8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文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各支部党员、管委会机关、协勤、建投公司、陆港公司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