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一期通过预验收

  12月29日上午,省联合预验收小组组长、郑州海关副关长曲罡带领预验收小组,对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各项基础和监管设施逐项进行实地勘查,并同意通过预验收,这标志着该保税区向正式封关运作迈进关键一步。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郑金广,市领导原永胜、景劲松、刘荣阁、摆向阳参加预验收活动。预验收小组听取了综保区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卡口、查验中心、监管仓库、申报大厅、检验检疫处理场所,经综合评审,认为南阳卧龙综保区基础和监管设施基本符合要求,同意通过预验收。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11月16号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准,保税区规划总面积3、03平方公里,一期建设面积1、045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具备口岸作业、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服务四大功能。

 

  在随后举行的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一期预验收纪要签署仪式上,省联合预验收小组组长、郑州海关副关长曲罡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共同签署了《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一期)预验收纪要》。

  原永胜在讲话中说,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各项基础和监管设施正式接受了省联合预验收小组的预验收考核,通过预验收纪要的签署,标志着南阳卧龙综保区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他要求综保区筹备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紧完善提高,力争尽快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加快建设发展,不断夯实综保区软硬件基础。强力招商引资,推动和促进综保区见大效、添活力。

 



日期:2015-12-30
0
  12月29日上午,省联合预验收小组组长、郑州海关副关长曲罡带领预验收小组,对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各项基础和监管设施逐项进行实地勘查,并同意通过预验收,这标志着该保税区向正式封关运作迈进关键一步。   省发改委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