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开招聘海关关务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根据《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开招聘海关关务辅助人员公告》的程序安排,定于2021年3月28日组织笔试。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3月28日(周日)上午9:30-11:30,考生请于9:20之前签到入场。

二、笔试地点

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大道北段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6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考场、考号确认

考生(现场报名时资格审核已通过并交纳报名费的)请于3月23-26日到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S708室,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领取准考证,确认考试信息。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2.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手机等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考场设手机存放处)。

3.考生入场前须持扫码(电子通行证)或出示“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安全检测。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考场。

4.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进入考点的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场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6.如有其它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7.考生应知悉告知事项,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考生如因个人原因,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联系电话:0377-60327018




日期:2021-03-23
0
根据《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开招聘海关关务辅助人员公告》的程序安排,定于2021年3月28日组织笔试。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3月28日(周日)上午9:30-11:30,考生请于9:20之前签到入场。 二、笔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