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交警走进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深入园区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文明、安全出行意识,6月22日下午,特邀市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李笑然警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全区党员干部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李笑然警官通过交通法规知识讲解、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宣传等方式,面对全区人员讲解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大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安全信号灯指示、疲劳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以及在日常出行中,如何行走更安全、驾驶机动车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警示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日期:2021-06-23
0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深入园区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文明、安全出行意识,6月22日下午,特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