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卧龙综保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1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督导组在韩青延组长带领下,到南阳卧龙综保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综保区纪工委杨建伟书记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等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与综保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随后绕综合办公大楼、申报大厅、海关主卡口、牧原企业、冷冻仓库、基建卡口一周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并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外来人员登记管理、企业产业及冷冻仓库的封闭式管理、听取企业产业的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汇报等。

督导组一行对综保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防控宣传到位,保障企业产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疫情防控点位要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测体温、场地定期消毒等防疫措施;抓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个综保区安全稳定无死角。



来源:南阳卧龙综保区






日期:2021-08-10
0


8月1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督导组在韩青延组长带领下,到南阳卧龙综保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综保区纪工委杨建伟书记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等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与综保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