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营商环境反思整改暨拼争二季度动员会议召开


5月10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营商环境反思整改暨拼争二季度动员会议。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派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26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综保区营商环境考评情况、综保区“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作风检查情况,有关部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及誓师发言。

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知耻后勇,全面打赢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号工程”来抓,各部门、全体人员参与,切实增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以奋起急追的精神状态,主动对标一流标准,沉下心来研判分析,找准问题、盯紧问题,改进提升,切实把营商环境这颗“梧桐树”栽好。


会议要求,要紧盯指标,时不我待,全力攻坚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冲刺状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持续发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思维,全力以赴拼争二季度,誓夺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优化作风,提振精神,全员大干快上掀起发展新热潮。持续营造出人人拼上限、人人求极致、人人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氛围,锚定目标加油干,争先进位拼第一,确保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奋力开启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南阳扩大开放和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日期:2023-05-11
0
5月10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营商环境反思整改暨拼争二季度动员会议。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派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26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