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召开营商环境省评迎评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做好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准备工作,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6月15日下午,综保区召开营商环境省评迎评工作推进会,邀请市口岸办全旭永主任进行现场培训,管委会副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区内各部门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填报专员参加会议。

全旭永主任对跨境贸易指标填报进行专业讲解,对省评基本情况、预估评价时间、评价周期、指标范围和历年评价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指标答题、佐证材料、格式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王磊主任表示,就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省评迎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面掌握指标填报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填报前各项数据梳理及准备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各自领域的创新做法、典型案例及国家省市级表彰信息等,为加分项做好准备;要着眼长远发展,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填报期间数据更加完整,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



日期:2023-06-16
0
为全力做好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准备工作,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6月15日下午,综保区召开营商环境省评迎评工作推进会,邀请市口岸办全旭永主任进行现场培训,管委会副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区内各部门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填报专员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