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 利用跨境网络赌博平台进行赌博犯罪嫌疑人

南阳市公安机关“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联合保税区走进辖区企业、施工现场宣传,深入解读有关禁赌法律法规,深刻揭露赌博活动的迷惑性、欺骗性、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远离赌博,教育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本质,千万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精神精心编制的暴富暴富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分局顺线追踪、深挖细查,快速侦破一起利用网络聚赌案件,犯罪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抓捕压力,主动到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2021年4月,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局公安在梳理前期跨境网络赌博案中发现:2020年5月至8月份,李某(男,18岁,河南籍)明知某跨境网络赌博平台在网上组织人员进行赌博的情况下,将自己的3张银行卡及密码交给跨境网络赌博平台使用。之后,该平台组织人员进行赌博,并使用李某银行卡在赌博平台内对参赌人员进行赌资结算,结算金额近百万元。经过警方前期大量工作,李某于5月9日主动投案自首,经询问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日期:2021-05-19
0
南阳市公安机关“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联合保税区走进辖区企业、施工现场宣传,深入解读有关禁赌法律法规,深刻揭露赌博活动的迷惑性、欺骗性、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