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5月18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全区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党工委书记李文鹏主持会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党工委书记李文鹏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牢记嘱托、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综保区落地生根见实效。一是要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把习总书记的期望嘱托用心传递出去,把全区党员干部建设综保区的昂扬斗志激发出来;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对接一批,落地一批,建成一批主导产业、战略性产业和特色产业项目;三是要紧密扣合体制机制改革目标,研究落实创新驱动的具体举措;四是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当前工作任务。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中主动作为、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日期:2021-05-19
0

5月18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全区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党工委书记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