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卧龙综合保税区邀请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5月25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邀请中共党史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党史教研室讲师刘雪原作题为《百年大党与民族复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综保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授课。


      刘雪原老师围绕“中共创建:民族复兴的时代呼唤;夺取政权:民族复兴的历史选择;执政兴国:民族复兴的路径求索;党的领导: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内容,以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夺取政权、上下求索,并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百年光辉历程。刘老师广博深厚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综保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如何做好中心工作带来了重要启示和思考。

      

授课结束后,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相云就如何及时深化这次专家辅导授课的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号召大家在下步工作中,要在深化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热情,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在奋力推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期:2021-05-25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5月25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邀请中共党史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党史教研室讲师刘雪原作题为《百年大党与民族复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