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传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 —卧龙综合保税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办“铭记党史传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共6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在中国大地上举起俄国十月社会主义革命旗帜的第一人是?” “1927年10月,毛泽东率领湘赣边界秋收起义部队开始创建以?为中心的井冈山农村革命根据地的斗争。”……比赛中,6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在包含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单等多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这也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计分、现场颁奖的方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同时在中场和后场,均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党政办公室代表队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竞赛激发了全区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综合保税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1-06-05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月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办“铭记党史传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共6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