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 | 主任登台讲党课 简单明了 意犹未尽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红色使命、传承革命精神,7月27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海源主任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亲身感悟和工作经历,分别从“百年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百年变局:“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百年目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三个方面同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李海源指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使然,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使然。全体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就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李海源主任强调,综保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始终强化党性观念、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底色;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恒心和韧劲诠释初心;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综保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日期:2021-07-30
0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红色使命、传承革命精神,7月27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