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7月30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广大退役军人在现有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成效突出,工作出色,充分体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治品格和军人本色,为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应有贡献,得到了广泛认可与肯定。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要坚定不移讲党性,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要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本色、军人品格,自觉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始终在工作中、作风上,一以贯之,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心中有戒,保持一身正气,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严格自律的正派人。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军人”身份,退伍不褪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军人”两个字,始终是最亮丽的名片、最响亮的回答,努力为综合保税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期:2021-07-30
0
7月30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广大退役军人在现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