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请为南阳梁海磊点赞助力!

评议

2021年8“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通道开启

南阳梁海磊入围


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好·人·在·身·边
助人为乐


梁海磊,男,中共党员,1959年出生。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志愿)团团长,中宣部2020年度“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河南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特邀专家。他利用业余和休息时间,扎根基层志愿宣讲。这一讲,就是三十多年。

梁海磊表示,不仅自己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要让千千万万的人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不仅自己要做志愿宣讲员,还要领着“一群人”当共产党的宣讲员。2010年他创立“草根宣讲团”,十八大后,改称“百姓宣讲(志愿)团”。梁海磊始终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己任,累计宣讲3500多场(次), 累计志愿服务时数10000小时以上, 他被誉为“老百姓身边的思政老师”“小地方的宣讲大工匠”。








快来为他

点赞助力吧

 

来源:中国文明网 南阳文明网 文明南阳公众号




日期:2021-08-12
0
评议 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通道开启 南阳梁海磊入围
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好·人·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