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党委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综保区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会。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传达学习了朱是西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对此会议报告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要求全区人员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握好、领会好、践行好大会精神实质。

方书记指出,做好综保区下一步工作,要坚持做到“4113”。“4”即坚持“高”、“快”、“实”、“严”4字要求:坚持高的要求,要标准高、目标高,逢一必争、逢冠必夺、逢旗必扛,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高效推动工作开展;坚持快的要求,要节奏快、效率快,定了就干、说了就办,快决策快执行快突破快见效;坚持实的要求,要作风实、干事实,多干少说、干了再说,分内的积极干、交叉的抢着干、额外的愉快干,干出实绩干出实效;坚持严的要求,要纪律严、督导严,从严执行制度,守住纪律底线,强化督查督导,严出担当严出质效严出廉明。“1”即树立1种理念,要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变管理为服务,以服务获得认可,以服务促进发展。第二个“1”即发扬1种精神,在招商引资和协调上级部门等工作中,要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饿着肚皮、合不上眼皮的“六皮”精神,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千方百计推动工作开展。“3”即建立3项制度,要建立周例会制度,每周六召开例会;要建立周通报制度,各部门每周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周打算,党政办负责汇总整理为工作周报,进行晾晒比评要建立重点工作台账制度,列入重点工作台帐的项目,每周例会上要汇报工作进度,实行清单消号制。

方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拓展招商成果,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扎实落实“13710”工作机制,当好“金牌店小二”,人人成为招商员、宣传员、服务员;针对区内企业的具体问题和突出问题高效率分析解决,以企业发展带动综保区建设,争创学习型单位、服务型单位。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区上下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创新驱动、开放带动、项目拉动“三大支撑”,建设“五个南阳”,实施“十大行动”,为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贡献力量!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区属各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建投公司、陆港公司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日期:2021-10-12
0
10月12日下午,综保区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会。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传达学习了朱是西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对此会议报告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要求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