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产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河南经贸学院“一带一路”产业学院第一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周勇、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一带一路产业学院院长孙铎、学院支部书记陈明璨出席,综合保税区全体党员干部和陆港各公司人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勇副校长作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各位学子努力学习,把中国青年的使命放到心里、扛在肩上、付诸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先锋,勇创辉煌!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方建波书记详细介绍了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的发展里程和一带一路产业学院成立的初衷及美好愿景。方书记指出,“一带一路”产业学院的成功落地和第一届学生的到来,对于我们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实践,对于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方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一带一路”产业学院的发展,与河南经贸学院、河南御兆实业有限公司一道携手谱写校政企强强联合、共赢共享发展的美好明天!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院长孙铎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教诲,制定学习计划,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要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都分别进行最发言。



日期:2021-10-12
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河南经贸学院“一带一路”产业学院第一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周勇、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主任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