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兴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11月29日晚,综保区各局(办)、各中心、驻区单位、各公司通过集中或分散观看的形式,组织观看第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道德模范身上彰显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同志去传承弘扬。综保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争做新时代道德的自觉践行者,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热爱事业、敬业奉献,为辖区企业服好务、办实事。



日期:2021-12-01
0
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兴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11月29日晚,综保区各局(办)、各中心、驻区单位、各公司通过集中或分散观看的形式,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