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积极参加“三讲一争”大讲堂学习活动

11月15日下午,第十一“讲政策 讲机遇 讲落实 争一流”大讲堂开讲会上,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谷建全进行宣讲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谷建全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 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等方面,深入阐释进入新时代新形势下,河南该如何抓住机遇提升区域竞争力和创新力,加快“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建设。



下一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坚持强化创新驱动、开放带动、项目拉动“三大支撑”,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综保区的贡献。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局(办)、区属各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等40余人参加学习。



日期:2021-11-15
0
11月15日下午,第十一期“讲政策 讲机遇 讲落实 争一流”大讲堂开讲。会上,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谷建全进行宣讲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