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8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对全区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保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一着不让,自选动作创新不断,认真学党史、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悟思想、以深学细研坚定理想信念,用心办实事、以履职实绩砥砺初心使命,奋力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展现综保区担当,推动综保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发展。

方建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深入性的政治任务,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要把党的历史、党的精神谱系内涵等核心要点分解到2022年的学习任务中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不定时走访尚未在综保区开展业务的外贸企业,了解企业的需要,为企业下一步进驻综保区开展进出口业务排忧解难。四是要不断推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员工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引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方建波最后强调,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十四五”末进入全国前50名的目标的生动实践,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和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综保区的力量和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1-28
0
1月28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