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一行到高新区走访调研

4月22日,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杨建伟带领区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主任王茹、国际陆港公司总经理杨丽萍等人深入南阳高新区,逐个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杨建伟书记一行先后到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南阳维奥斯图车辆减震器厂、河南宏昌科技公司、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进出口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宣传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和功能、物流等政策优势,服务引导各企业到综保区开展业务。

杨建伟书记表示,综保区将持续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借助优势和便利条件扩大业务范围提升进出口业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日期:2022-04-22
0
4月22日,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杨建伟带领区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主任王茹、国际陆港公司总经理杨丽萍等人深入南阳高新区,逐个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杨建伟书记一行先后到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南阳维奥斯图车辆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