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举办校企洽谈会

    为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解决企业人才储备问题,推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4月28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一行赴综保区企业调研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副主任陈智卓参加座谈景合升食品、禾谷源农业、宇航丰泰、鼎原生物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方建波详细介绍了综保区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与会企业依次介绍公司情况、发展前景及技术领域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校企双方就学践结合、科技服务、企业用工等方面做了探讨和交流。就在综保区建设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等校企合作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

方建波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精准培养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教育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未来。下一步综保区将完善校企人才双向交流机制,建立新型校企合作关系,为南阳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会后,张爱红一行深入华昌油脂、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等企业看生产,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难题和销售方式进行交流。



日期:2022-04-28
0
为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解决企业人才储备问题,推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4月28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一行赴综保区企业调研,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副主任陈智卓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