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为持续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8月2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区之力、聚众人之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举成功。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建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南阳市文明办《关于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同志安排部署了《综保区2022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创建目标,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工作要求。管委会主任李海源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

    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同志最后在讲话时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综保区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南阳市近两年来接连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称号,现在正积极向“全国园林城市”迈进,走在了全国前列,综保区作为南阳对外开放的高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应抓紧抓好。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严格标准,扎实工作,全面抓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日期:2022-08-03
0
为持续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8月2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区之力、聚众人之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