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党的群众工作深入发展,8月11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在八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姣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按照会议流程,到会妇女同志们听取并一致通过了第一次妇女全体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和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经差额选举产生委员5人。





随后,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王玉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妇委会将按照南阳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综保区党工委的要求,紧紧围绕综保区发展,不断拓宽思路,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不辜负全体妇女同志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使妇委会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坚强有力的群团组织。





日期:2022-08-11
0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党的群众工作深入发展,8月11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在八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姣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