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兰海莅临综保区检查指导工作


8月25日上午,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兰海带领检查组莅临综保区检查指导公益性岗位工作。综保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闯陪同检查。

兰海一行实地查看了综保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作环境和餐饮状况,走访了解了公益性岗位人员上下班通勤情况和工作适应情况,并和9名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兰海主任表示,卧龙综保区虽然工作地点较为偏僻,上下班通勤时间较长,但是综保区是我市对外开放窗口,经济发展高地,广大公益岗职工在综保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公益性岗位员工能够树立“以综保区为家”的理念,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认真工作。同时综保区也要做好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管理使用和各项权益保障工作,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王闯主任对兰海主任一行莅临综保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王闯主任介绍了综保区公益性岗位的基本情况和在岗人员情况。王闯表示,综保区将严格按照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要求规范使用公益性岗位,严格管理公益岗人员,关心关爱职工工作生活状况,保障好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资社保等各项基本权益。同时综保区也将切实承担责任,多接收“40.50”下岗职工到综保区公益性岗位再就业。




日期:2022-08-26
0
8月25日上午,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兰海带领检查组莅临综保区检查指导公益性岗位工作。综保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闯陪同检查。 兰海一行实地查看了综保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作环境和餐饮状况,走访了解了公益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