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暨整改会

  8月30日,综保区安委会组织全区11家生产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暨整改会,邀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到会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和生产现场安全培训。要求企业抓好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下午,专家深入相关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培训。本次培训着重于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预案及“双重预防体系”的建立。对于培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安委办要求各企业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了综保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下一步综保区安委会将定期开展同类培训及督察活动,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01
0
8月30日,综保区安委会组织全区11家生产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暨整改会,邀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到会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和生产现场安全培训。要求企业抓好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