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开幕式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举行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根据《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实施方案》,南阳市于9月5日至9月11日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围绕重点领域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网络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展会、论坛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抓手,网信等部门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实效。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来源:南阳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2-09-05
0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根据《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实施方案》,南阳市于9月5日至9月11日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围绕重点领域网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