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3日下午,综保区邀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络部主任尚东挺开展了《网络安全防范及<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解读》的专题讲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驻区单位等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从网络安全防范着手,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结合综保区工作实际重点介绍网络安全的三要素:人、流程、技术,就如何做好日常办公网络安全防护做了详细介绍。


尚东挺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紧密贴合综保区实际,引起大家的共鸣。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注重网络安全防范,以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15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3日下午,综保区邀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络部主任尚东挺开展了《网络安全防范及<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