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清廉综保区建设部署动员会及 国庆节廉政恳谈会

9月30日上午,综保区召开清廉综保区建设部署动员会及国庆节廉政恳谈会,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清廉南阳、清廉机关建设有关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清廉综保区建设工作。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局办、中心、驻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传达了清廉南阳、清廉机关建设有关精神和要求,解读了《清廉南阳建设清廉综保区工作方案》。

方建波指出,推进清廉综保区建设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我市清廉南阳、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清廉综保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确保各项清廉建设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方建波强调,综保区作为引领南阳开放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和服务外向型企业的最前沿,要将清廉建设融入运行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施治、靶向发力,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真正推动清廉思想、制度、纪律、文化在综保区落地生根,进一步擦亮清廉初心、筑牢清廉防线,以清廉建设助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和争先出彩,为南阳扩大开放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后,方建波还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工作有关要求,就综保区安全生产稳定、应急值班值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日期:2022-09-30
0
9月30日上午,综保区召开清廉综保区建设部署动员会及国庆节廉政恳谈会,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清廉南阳、清廉机关建设有关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清廉综保区建设工作。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工委、管委会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