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口岸卡在南阳也可以办理啦!

“电子口岸入网在建行网点就能办,当场就能拿到共享盾,还能把银行业务一起办了。以前办理要从郑州邮寄,起码要三四天,现在即时即办真是太好了!”综保区某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为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与中国海关、河南省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和建行河南省分行多次沟通对接,力促“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点成功落地南阳!

此项业务的开展,使综保区内进出口企业及我市外贸企业,能够在建行南阳分行办理电子口岸新入网及“共享盾”申领业务,有效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和流程,同时为已入网企业提供卡盾延期、密码解锁、丢失补办等保障性服务,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银一KEY通”业务的成功落地,是综保区贯彻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综保区管委会建立领导干部分包责任制,定期走访企业及时发现企业诉求;建立问题工作台账,逐期逐项做到“销号”“清零”;推行“一站式”服务,计划出台综保区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全力践行“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未来,综保区会有更多通关业务的开展、简化,势必将助推外贸企业通关便利化、标准化,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腿。



日期:2021-09-15
0
“电子口岸入网在建行网点就能办,当场就能拿到共享盾,还能把银行业务一起办了。以前办理要从郑州邮寄,起码要三四天,现在即时即办真是太好了!”综保区某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为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南阳卧龙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