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 企业服务日深入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916午,卧龙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同志南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现场宣传惠企政策、了解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难题。

在九州通公司,张德景同志率先向南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宗智宣传了南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南阳市直单位“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详细解读综保区惠企服务明白卡。同时耐心倾听企业诉求,面对近期综保区通关问题,为企业谋划了方案,脱离了困境,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唐总表示,企业自入区以来,管委会协调解决了办公场所、员工食宿和通关手续等问题,企业感受到了管委会的热情和态度,对领导们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公司业务正在有序开展,希望管委会和九州通携手共进、相辅相成。张德景还强调,管委会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解忧、为企业谋划,企业定会全力以赴为地区经济做贡献,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未来,综保区在配套45平方公里的规划中,会增建中医药产业园,整合医药物流和中医药加工生产资源形成产业规模和完整产业链,打造绿色、低碳的“主新特”产业布局,推动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17
0
9月16日上午,卧龙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同志到南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现场宣传惠企政策、了解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难题。 在九州通公司,张德景同志率先向南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宗智宣传了南阳市“万人助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