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人助万企”活动信息简报

为响应我市“企业服务日”活动,9月16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副局长带领彭正冠专干一行2人深入综保区外向型企业开展企业日服务活动。

栗局长到云港(河南)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综保区惠企服务政策宣讲并现场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在走访过程中,栗局长为企业张贴了“卧龙综保区惠企服务明白卡”,发放了《南阳市直单位“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并详细介绍了综保区最新的惠企政策。云港(河南)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月一次的“企业服务日”活动为企业解决困难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通道。



日期:2021-09-17
0
为响应我市“企业服务日”活动,9月16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栗正俊副局长带领彭正冠专干一行2人深入综保区外向型企业开展企业日服务活动。 栗局长到云港(河南)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