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举行挂牌活动

          为将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全面推动企业发展,落实万警助万企,深入企业内部,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形成良好沟通,全面优化提升保税区营商环境。

       近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政委鲁楠同志和分局副局长曾锋同志分别来到了河南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阳旗凯贸易有限公司,分别对其企业实施挂牌行动,并在该企业内宣传法律法规,分发并讲解恵企政策措施汇编,并实地了解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确保企业生产发展无问题,并表示分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分局将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警企合作,时刻关心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疑难杂症”,成为企业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日期:2021-09-18
0
为将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全面推动企业发展,落实万警助万企,深入企业内部,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形成良好沟通,全面优化提升保税区营商环境。 近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政委鲁楠同志